▪ 製皂日:2018/11/22

▪ 脫模日:2018/11/23

▪ 熟成日:2019/01/06 (45D)

▪ 油品:椰子油、棕櫚油、乳油木果脂、胡桃油、酪梨油、苦茶油

▪ NAOH:86g

▪ 水量:2.3倍 - 197g 

▪ INS:135

▪ 添加物:玉容散、綠豆粉

゚・*:.。. .。.:*・゚・:,。゚・:,。

會有這塊皂,是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問我「有沒有做綠豆粉的皂?」

我突然想到我有買綠豆粉,當初就是要來做綠豆皂,已經被我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。

翻出來後想打一鍋「鋪露」一點的;我又把玉容散給翻出來~

「綠豆玉容皂」就這樣給做出來了,這給黑肉底的肌膚有淨膚美白效果。

綠豆粉大多人會拿來敷臉或是去角質,綠豆含有蛋白脂、脂肪、胡蘿波素、維他命B群等多種營養素,

聽說藝人張紹涵也是靠綠豆粉來美白的,只是綠豆粉敷臉更要注重清潔,沒清潔好容易卡在毛孔裡。

綠豆粉美白功效程度大家都清楚,且清熱消痘清潔評價都很高。

玉容散更是慈禧太后的美白聖品,這老妖怪老了皮膚聽說還是非常好,都靠這個玉容散。

玉容散成分: 白牽牛、白蘞、白芨、白細辛、白蓮蕊、白茯苓、白芷、白朮、

白僵蠶、白附子、白扁豆、白丁香及甘松。光看這些成分就覺得自己都白了~

一白遮三醜、一胖毀所有。

這塊皂真的好想私藏,下次想分三層來個綠豆薏仁玉容皂

大家可以幫我想想有甚麼好聽的皂名嗎?

皇帝他媽的秘密我真覺得很不錯  (哈哈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Man-曼樂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