▪ 製皂日:2018/11/10

▪ 脫模日:2018/11/12

▪ 熟成日:2018/12/27 (45D)

▪ 油品:橄欖油、椰子油、棕櫚油、胡桃油、酪梨油、苦楝油

▪ NAOH:84g

▪ 水量:2.3倍 - 194g 

▪ INS:135

▪ 添加物:左手香渣、樟樹、尤加利、山雞椒精油

゚・*:.。. .。.:*・゚・:,。゚・:,。

這次請美卿姐的朋友幫我拔了一大堆左手香,

結果我的弟弟才跟我說「家裡一堆自己來拔」

所以我有用不完的左手香了~ohya

-

邊追劇邊打皂我想是每個手作人都在做的事情;

這次打不到一個小時就入模,也算快。一集都還沒看完就好了~

剩下的左手香渣也不浪費就作了分層,不夠濃T就入模,分的沒很漂亮。

脫模發現有電視框真的是很開心,有電視框表示皂化的很成功,

表示我很認真地在打皂嘛😂

但電視框也是可遇不可求,也不是每次認真就會有。

如果皮膚有較敏感不舒服的地方可以用左手香渣那面加強,

舒緩效果應該是不錯的👍左手香苦楝皂一直是敏感肌人的愛用者。

左手香治癒能力真的很好。

▪  左手香:針對皮膚有相當大殺菌效果,像是脂漏性皮膚炎、濕疹、粉刺、過敏、皮膚乾裂、

頭皮的毛囊炎。用左手香泡澡,可以美白皮膚、消除疲勞、去除各種皮膚癬。

▪  苦楝油:苦楝油中含有大量胺基酸及脂肪酸、維生素E及苦楝素,

對於嚴重皮膚發炎者,特別有益。苦楝油時常拿來針對濕疹、皮膚發炎減緩過敏發疹都有效果。

-

現在有很多左手香可以摘了,也不怕要做一個左手香皂還要請人家拔了✌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Man-曼樂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