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實話這是我第一次和女鵝一起參加校外教學,

前一天我還很緊張的跟姊妹說「怎麼辦,我好緊張」

她們只差沒翻我白眼說👀「你是沒校外教學過喔」差點跟小朋友一樣前一晚睡不著。

八點集合出發→前往北埔的麥客田園農場。

📍:新竹縣北埔鄉南埔2鄰13之3號

📞:03-5805678

⌛:幫各位看到的營業時間是週一~週日09:00~17:00

詳細確定營業時間可以打電話去詢問唷,以免撲空改去吃新竹貢丸

🧡入園費NT$100/人,NT$50可抵販賣部消費

🧡身高未滿120公分者,免入園費,但不提供任何食材及活動內容

゚・*:.。. .。.:*・゚・:,。゚・:,。

麥客田園有甚麼好玩的呢?來囉❣

💡紅龜粿DIY🖐

此次行程每一隊都要搭配一位導覽員,帶著我們DIY,首站先做個紅龜粿。

紅龜粿做完,他們會幫我們拿去蒸,午飯時幫我們送到桌上給我們帶回家。

(但我餓到受不了我已經吃掉了

💡坐牛車

當時還真的以為會有真的牛,結果原來是另一位導覽員啦

會讓我們上了牛車後 帶我們在園區裡面小繞一圈,非常小圈(兩分鐘結束

我跟我姐姐都想說 他應該工作的很無聊吧,整天在繞圈😂

💡小動物參觀

其實園區裡面還有很多小動物 (鸚鵡🐦、火雞🦃、等等等等等等🐣🐇

💡磨米湯

這個真的沒有很好磨餒(很重欸

可見以前的人有多辛苦💧

💡板條DIY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人會發一盤板條,照著導覽員指示做,就會呈一條厚厚板條。

板條也可以自己帶回家唷。每人可以帶回兩條。

💡窯烤講解

這次活動做沒有參加窯烤,畢竟對幼稚園小朋友來說有點困難。

但是如果是親朋好友來,帶隻雞來窯烤雞應該不錯。

讓小朋友意思意思拿個磚頭擺上去就好了😂

💡魚池生態區

大大隻的鯉魚還有烏龜,但這對我們山上小孩好像看膩了。

肉圓跟禹心買了飼料在那餵魚也很開薰🐟🐢

💡戲水區

這是從麥客官網抓的,當天沒有拍到戲水區。

當天也是好多小孩兒下水,但我真的有點潔癖,跟寶貝兒溝通後就不下水了。

有帶小孩來玩的記得多帶一件衣服喔,以免感冒。👕

💡空曠/綠地🍀

這裡真的空間大的很可以,不僅有空曠地,還有一大片綠地。

可以帶個球、羽毛球阿來這玩 。真的是讓小孩耗體力的地方。

💡擂茶DIY

導覽員細心解說一翻擂茶裡面有甚麼後,就開始擣,夭壽的不容易欸

土匪拔都茶葉一丟 水一沖就好了🍵 ,擣完加了熱水就可以喝囉 ! 導覽員也幫我們拿了冰塊變冰擂茶

冰的比較好喝 

💡農具導覽說明

介紹以前農民時代的生財工具,及以前家裡電視、櫃子阿 等等。

我還看到一頂我阿公的床欸 ! 真的是歷史悠久🛌

゚・*:.。. .。.:*・゚・:,。゚・:,。

一整天麥客田園下來後,真心覺得這邊呼朋好友來帶著小朋友參加親子活動很適合。

設置烤肉區、窯烤區、自己帶的食材來這烤肉讓小朋友繃繃跳跳過一天真的不錯。👍

arrow
arrow

    SuMan-曼樂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