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19341314.jpg

莫名其妙也來到28歲了,每當人問起年紀,還要自己拿手機出來算一下、想一下。

28歲對一個女人來說它到底該有甚麼一個里程碑?

買房?事業有成?結婚生子?相夫教子?朋友玩樂?在家當快樂公舉?

這都應不在我身上;我租房、事業稍稍勉強、結了婚死了老公、教子也教不好

想跟朋友玩樂還得提前一個月前約、土匪拔也離開了我跟美卿姐。

有人問我過我怨不怨天?從來沒怨過,我從小就很清楚知道「人各有命

我這樣的境遇不代表我的命就不好,是吧?這說不定是我以後好命的階子而已。

-

現實是;我現在的努力,只是不想讓人瞧不起。人問:誰會瞧不起妳啦、想太多

媽咧,還真的有欸!..........(改天介紹你們認識)

-

研究手工皂已經好長一段時間,最近認識一個手工皂行一位很厲害的前輩。

我看著她家庭幸福美滿、開好車、老公疼、小孩乖、手作業越做越大、我打從心裡很羨慕。

真要讓曼真正羨慕的人真的很少很少 (平常嘴巴上說的 「哇、好羨慕你唷」那叫應酬好嗎孩子)

但竟然羨慕一個人,不如自己成為那一個人。

所以我不想再走旁門左道或死硬存錢了(靠夭還存不到)

曼樂活手作坊」正式準備上線了

為了自己、做一次自己。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an-曼樂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