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們對母親節這節日稍稍有點疙瘩✿(認識的朋友才會知道唷)

母親節前夕寶貝潼潼再三交代母親節當天一定要回家,因為有東西要送給我。❣

下了班,五步當三步跑,100當70在騎車,就怕一個晚下班騎慢一點,寶貝們又睡著了。

回到家一個一個衝來,每個都說「媽咪我有東西要給你唷、等我一下」

開始寵媽模式啟動「媽咪這個位置給你坐、媽咪妳眼睛閉起來一下,不要張開唷」

然後三個寶貝咚咚咚的往廚房裡面跑也不知道在幹嘛;我只能拿著手機繼續處理公事。✍

職業媽媽真的很辛苦,我說真的!一刻不得閒就算了,該閒的時候也不讓妳閒。

「媽咪,我泡了咖啡給你喝,有幫你加牛奶喔☕」「我們小孩喝巧克力可可」「餅乾給你吃🍪」

整個覺得好窩心,女鵝們用心泡的咖啡耶!(雖然我超怕三合一咖啡)硬著頭皮也得喝。

開始收禮物囉~~~🎁

潼潼送的卡片及圖畫(媽媽)

讀她的卡片真的很想噴淚,好久之前帶她去的兒童樂園她一直記得。

對我小孩非常抱歉,媽咪帶你們出去玩的次數真的很少,我知道你們成長只有一次;我也會盡量讓妳們沒遺憾。💕

禹心送的果凍蠟燭及卡片

其實前幾天就已經看到幼稚園的FB知道他們在做果凍蠟燭了。

還是謝謝寶貝的用薰。可是寶貝,沒有燭芯怎麼點阿?🤷‍♀

小肉圓看到姐姐們都有送我東西,硬也要送一個給我。

她說「媽咪,這狗狗讓妳擺給人家看好不好」🤣

無非就是想讓人家知道,那是她送給我的。

其實也知道她佔有慾很強,對食物🍴也不例外。(不要一直吃啦妳

三個寶貝們,謝謝你們這麼疼媽咪。我知道我給妳們物質生活不多不重,

但我對妳們的愛可是滿滿滿。💓💓💓

也是妳們逼著媽咪跟妳們一起長大;有妳們「真好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an-曼樂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