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有沒有被這炎熱的天給熱屎?🌞

上上個月已經熱到受不了去La Wai找了Banny剪了一次中短髮,

誰知道這種天中長髮根本還是無法,還是熱到受不了。

我這種頭髮多又厚重的,根本天殺的。

昨晚抱著衝了決心,拿起電話又預約了Banny。💇🏼‍💇🏼‍💇🏼

-

會這麼推薦LaWai是因為我這人非常重感覺❤️的人;

你們有試過走進一間沙龍裡面全是年輕妹妹、弟弟,然後頭髮五顏六色,面部猙獰、青面獠牙

然後感覺很不客氣嗎?(哈哈哈哈 講的好恐怖;不過感覺真的沒很好💢

-

來個剪前來一拍,看看這厚重的頭髮,

跟Banny說「我不想管了💢,你處理吧」我真的已經看不懂它了。

Banny很細心跟我講解我的髮質,我的髮流等等,最後結論就是

「我幫你剪個洗完頭也好整理的」

開始動刀囉,原本還蠻緊張的,但越剪覺得我的頭越輕,也就隨便了 !

-

不只很愛Banny的細心,我還很喜歡他們的環境。

感覺很舒服,很有身在大自然的感覺,我也不喜歡一進去就感覺吃貴裝潢的。

身為一個手作人,自然會喜歡這種風格。

 

就在我邊看裝潢時,頭髮已經剪好了,我問Banny「有剪很多嗎?我看我看」

不看還好,一看嚇屎。我的頭髮真的超多的啦

吹整完整個覺得好舒服,頭真的變好輕,睡覺也不再壓到自己頭髮唉唉叫了。

-

雖然只是剪短而已,但看的非常順心順眼的!真的很滿意❤️
真心介紹給大家,La Wai真的是間讓妳感覺很親民的Salon,

各個設計師、店員真的都很親切,而且服務絕對讓妳/你滿意喔!
-
🔍Facebook :Banny Lin、La Wai Art Salon
☎️phone:2620-6507
💡12:00~21:00
📍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131號1樓
💭0931-910-468

先跟大家說唷LaWai指定Banny價格不斐,但絕對有那價值

詳細可以去到店問問唷,那邊的價格都是以設計師資歷來區分的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Man-曼樂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