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覺得自己很ㄟˇ洨,送件後遇到連假,連假一過幾天想說怎麼都沒有接到衛生局要來檢查的電話。

自己04/10就打給衛生局詢問;不問沒事,一問不得了,兩天後。想說兩天後雖然快,但是至少隔天還可以慢慢準備

下一通電話嚇死我一堆毛,先生說「蘇小姐您好,我們明天就會到你們的地區,我們改約明天好嗎

我能說不好嗎?不好我等到這我又等到天荒地老了。

然後開始手忙腳亂的要印分區標示紙。然後請人先整理一翻,沒準備的趕快臨時抱佛腳。

重點是,當晚已經約好三八們今天唱歌要不醉不歸了,等於我下班後也沒時間去整理了;三八們說好隔天會來幫我超甘心

經過好樂迪七個小時該吐的也吐了,喝酒會哭的也哭了,送回家的也送回家了。

凌晨四點拖到精疲力盡已經覺得我可能衛生局這塊想放棄了,爬不起來我就要改約時間了。

果然人真的大了,真的是有責任心了,不到十點趕快起床去整理。真的宿醉非常非常甘苦

馬上打給前一晚沒甚麼醉的三八「妳來載我啦,我頭好暈喔」這時LINE群又響,我頭好痛喔 我起不來 肚子好痛喔 !

喝酒喝到月經來也奇琶,再怎麼樣也得載一個來幫我。

-

我申請的地方是套房式,房東先生本是要租給一般上班族,跟他再三溝通告訴他我的想法後,沒想到他很支持。

他覺得年輕人創業是好事。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,就別問我「為甚麼不在自己家申請就好了」(私人事太長了

本來設定就是租給一般租屋用,所以他一些家具都還在,房東先生也不會因此而搬走,所以我得自己處理。

這就是我需要三八的用意了。

陽台的寬度就這樣而已,我必須把床墊給搬走(以後也用不到阿,早知道一租好房就先搬了。

但兩個女生到底要把床搬到一樓根本要命,結果我們把窗戶拆下後,床墊移出去、床架也移出去,

好笑事來了,陽台因為已經沒地方放了,更別說落地窗要從外面卡進去裝進去。然後我跟三八又把床墊床架搬進來

再把窗戶搬進來,再把床墊移出去、床架再移出去。所以我們剛是都神經病嗎?

然後三八被床架壓到腳動彈不得、我被床墊壓到也動彈不得,她叫我快去救她,拜託 我都被這大床墊壓一個快扁了怎麼救?

我們兩個生死革命後,最終是把床墊移出去,落地窗裝回去,床架從五樓丟下去( 開玩笑的啦 搬到一樓準備回收。

-

你們還記得一件事嗎?我們兩個女人還在宿醉欸..........

真的頭暈到熱到想吹冷氣直接睡覺了。

接著把東西該就定位都擺好放好。

包裝區:75&95%酒精、真空機、筆、印台、日期印章、切割墊、膠帶、剪刀、美工刀、PV模、切皂器。

加熱設備:卡斯爐、熱水壺。

半成品區:未熟成手工皂。

洗滌區:洗碗精、罐洗刷毛、菜瓜布*2。

 原物料區 :把你所有的油、精油、色粉、氫氧化鈉、粹取液、添加物擺上。

純水設備:濾水箱。

成品區:當時先生打電話來約時間時有問我有沒有成品,我說有、兩塊。

他說那記得要標示全成分、製造日期、熟成日期、重量、用途、商名、地址。

工具區:把所有模具、多餘工具(量杯大家一定不只一個、長柄匙也是)就都擺上

工作區:(打皂的地方,這地方忘記拍到了)不鏽鋼鍋、電子秤、電子秤校正記錄表、

橡皮刮刀、攪拌器、溫度器、量杯、不銹鋼杯、矽膠模具。

更衣室:(朋友有幫我做了木板、可以直接把馬桶蓋起來封起來,記得不能有馬桶喔)

其實我好怕她問我在這邊打皂做皂阿都不用上廁所的喔(好險沒問

工作帽、護目鏡、圍裙、口罩、手套、工作鞋(其實我早已穿在腳上了)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四點門鈴準時一響,其實準備好後 我跟三八已經快睡著了(真的老了不能熬夜欸

他們一來我腎上腺素就上來了,他們動作也很快,一進門就開始拿相機拍拍拍拍拍拍拍拍

然後開始點東西,然後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,然後請我拿出大印,宣導一下該注意事項、走了

就這樣走了欸~也太快了吧 前後可能不到十分鐘喔(不過也難怪我那地方真的很小、所以很迅速就能看完

他們門一關,我跟三八噸時坐在地上鬆了一口氣,媽呀~~~~~~到底前一晚幹嘛喝成這樣啦

不過倒真的鬆了一口氣。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包包一抓,我們要去另個三八那幫他顧小孩了、買東西給他吃了,真的一點也開心不起來欸

真的超累的,我以為我會感動到哭。NONONO~~我只有三個字「好累喔」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不過倒真的覺得自己很感謝這申請一路上,前輩們不吝的指教、各單位的耐心、峻誠事務所的盧小姐

還有我的房東先生很豪爽的一口答應讓我申請,很多房東洨鼻都不願意。還有幫了我大忙的朋友們。

酒醒想一想、好啦 其實我很開心。

arrow
arrow

    SuMan-曼樂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