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讓我盼到這一台大白了❤

一直以來我都很渴望買這台大白,它不只是一台好的空氣清淨機;

它美的更是能當家裡的藝術品擺設

原本想著以後有了自己的家,一定要買一台來放。

這兩天狗兒一直跟我說「大白噎、要不要大白?」

我一直納悶,為什麼要一直跟我講大白。

大白可愛是可愛,但是我喜歡的是白兵阿

一直也沒理狗兒,有時他就很愛跟我五四三的。

有天下班,他跟我說「買大白了喔

買甚麼大白啦🙄真的白眼翻到後腦勺~

後來他跟我說

那天看你跟孩子一直在鼻子癢鼻子過敏,想說買一台給你

看會不會好一點,不要一直這樣揉鼻子嗯~真點很命中

我跟孩子四個都很嚴重過敏,我們只要空氣一不對,馬上就可以喊芽起來就芽起來

而且鼻子過敏的人,都會帶著很重的黑眼圈。👽

潼潼過敏時會流鼻水的那種,禹心和肉圓是早上起床就會打噴涕的那種

而我是奇耙一點,空氣一不好,鼻子就會很像想打哈欠又打不出來那樣、怪怪的。

然後就開始流鼻水,我就會把鼻子捏著,不再用鼻子呼吸。大概過幾分鐘就會好。

嚴重一點才會打噴涕🤧真的很能體諒鼻子過敏的那種難受💦

貨一送到立馬拍給狗兒看,

我說「等你回來舉行啟動儀式吧

他說「開光安座」 (還蠻幼稚的兩個人

先把黏在機身上的東西拆一拆,就保固書阿等等之類的

另外送了一組濾網(一式兩片)這台一共有三個網,有兩片算是消耗品

大白一共三個濾網「三重高效濾網」可消除甲醛、二氧化硫、二氧化碳

狗兒在解釋得時候誰聽得懂啦「反正就是家裡的異味啦」這樣不是很簡單明瞭嗎?

第二片抗敏HAPE濾網可去除灰塵和過敏原。

還有一層呢 是可以過濾頭髮、寵物毛髮、大灰塵、和細菌的

最重要的是他還有一個「奈米離子」奈米離子幹嘛呢?就是病毒和細菌😷

光這四層保護我覺得我鼻子都快好了。(附個官網圖)

都組裝好了之後狗兒說「開關給你按」「你按啦」「妳按啦

兩個人不知道要在上演甚麼小劇場~是按了會爆膩?

剛開機時運轉顯示燈是藍色的~心裡真的莫名該開光儀式一樣緊張。

其實我們是想說 到底我們家是多髒?不會一開機跳紅色的吧

向官網所呈現的分成四色「

就是乾淨→有點不乾淨→髒→好髒這樣。

背後有個灰塵感應器、可以打開背板然後去做清潔。

機身也有附上顯示面板介紹。也都很易懂~就是讓他一直維持綠的就對了。

它的底座其實就是吸我們室內空氣進去過濾,再從上面出來這樣。

其實就光它那個光、管它甚麼色的我都覺得它好美

它靜音效果我覺得非常不錯,只有它在變紅光時會加快它的風速,😱然後一點點大聲

甚麼情況會出現紅光呢?親身經驗與你們分享!

EG1:奶媽家其實也一台這個,奶媽家還有一隻紅貴賓狗叫一路,他是MiuMiu的兒子,

牠不愛洗澡,牠隨時隨地都在生氣,所以牠體味很迷人。

不誇張~一路只要從這台大白旁邊走過去就會變紅光!然後全家都會大笑~

EG2:狗兒很有實驗精神的想試試大白。下班回家後,衣服還沒洗就把它拿在大白旁邊抖

果不其然大白一下就變紅的了~然後又大笑了一翻,更好笑的來了。

我過敏了~

媽咧 開始流鼻水!然後擤了三坨鼻涕,真的沒在開玩笑的。

然後又跑去對著大白放屁,大白又變紅的了。

此時我的鼻子已經不是自己的了「你好了~你不要再玩了,我受不了

逼著他衣服脫一脫快去洗澡,狗兒也真的很辛苦,他的工作環境都很髒。

常常回家衣服不是那髒一塊就破一塊的。

所以有長期在環境差下工作的家人或是小朋友是過敏孩兒,

真的很適合這台大白,即使沒有,現在空汙真的很嚴重

我隨便騎個車買飯我就過敏了,真的防不勝防。

也真的別再把細菌病毒帶回家給家人和小孩了~

-

總之呢~很謝謝狗兒的出發點!愛屋及烏的愛著孩子們~

更謝謝你愛我鼻子,雖然這過敏沒辦法根治,但你至少改善了環境

謝謝狗兒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Man-曼樂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