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昨晚洗完到今天下午感覺還是很不錯,下午有吹整一下,手順也沒有打結。

✿蓬鬆度★★★★

✿控油度★★★★

而且髮根還會黑到發亮

自從昨晚洗完後,我一直去摸我的髮根,滑順到會懷疑是不是出油。

但實際看看手指根本沒甚麼油~

∴°﹒☆°.﹒°∴°﹒★°.

Day2天洗完頭後,我覺得完了完了完了

我開始覺得髮根有一點油重感,但一樣實際摸又沒有油

而且彎腰洗,感覺後腦勺那一塊特別的油重;

整顆頭有點髮根重髮尾輕的感覺。

洗髮時掉髮有變少,10(多)→5(適中)→1(很少)

✿洗髮掉髮量:4 (明顯比昨天少一點)

✿吹整時掉髮量:4根(比昨天少了一倍)

✿髮根蓬鬆度:★★★(今天感覺多了一點油重感)

✿毛躁度和昨天差不多,也還算順,手順也不會打結

↑吹完頭手順的樣子

↑吹完頭梳順的樣子

✿頭皮清爽度★★★

總結今天洗完頭,有說不上的怪。沒有澀、沒有油,但就是覺得有點油重感。

明天待續,拜託我不想放棄!一定要讓我撐下去啊~~~~

arrow
arrow

    SuMan-曼樂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